賀本系專任助理教授洪偉肯連續兩年獲得優秀教學人才傑出獎

賀本系專任教師洪偉肯助理教授連續兩年獲得大專校院優秀教學人才傑出獎。

我們很驕傲地跟大家說洪老師今年又得獎了。

洪偉肯助理教授108.109連續兩年獲得本校教發中心所頒發之[大專校院優秀教學人才傑出獎]。洪老師教學認真,推動產學合作與地方傳產結合教學不餘遺力,2018年帶領的洄游農村團隊[圳流不息]獲得洄游農村實驗創新獎,2019年所帶領之三年級拾藺團隊與藺草學會執行[藺編教學體驗的互惠共創設計,同時參加聯發科智在他鄉社會創新競賽,獲得唯一大專組的潛力獎,同時領著大學部一年級學生以基礎設計課程以初生之犢之姿,利用紙板做出大型踩街道具,並帶領20位學生參與2020火旁龍踩街活動。

而連續兩年指導的碩士班團隊[袋代]更是獲得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共百萬獎金,今年更有大四同學的[一幕療然 / 追光者筆記]也同時獲得台積電築夢激化之青睞,以體驗服務設計作為教學實踐,獲得此榮譽為實至名歸。

今年更帶領一年級同學以苗栗本地商家做招牌RE-DESIN,讓大家期末時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