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大四團隊參與2015客委會蒲公英計畫,獲選特優(第一名)

2015客委會蒲公英計畫特優第一名/曹爾譽、楊淨雅、林純、陳美恩、張廷安
2015客委會蒲公英計畫特優第一名/曹爾譽、楊淨雅、林純、陳美恩、張廷安 (左二為客委會主委劉慶中主委)

賀!! 國立聯合大學工業設計系,大四學生曹爾譽、楊淨雅、林純、陳美恩、張廷安等組成犇向新英團隊,獲選參與客委會蒲公英計畫,於2015/10/5於高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發表,成果獲得特優第一名! 計畫基金5萬元+3萬元獎金

客委會蒲公英計畫facebook官網媒體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HakakaYouth

20組脫穎而出的蒲公英志工團,以志願服務的形式自組團隊,從計畫撰寫到進入計畫實踐基地(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籌備、討論、行動落實到成果,這種種的過程,有艱辛、有挫折、有歡笑、有淚水,更重要的是豐碩的成果與獲得成就的喜悅。
歷經5個月,從「執行力」、「參與度」與「表現能力」都可看出每一組所投入的心血與努力,雖困難但評審仍評出績優團隊,優勝名單如下:
序 獎項 獎金 團隊名稱
1 特優獎 30,000元 犇向新英
2 優等獎 10,000元 屏大六堆勇士隊
3 優等獎 10,000元 2015自然樸實傳承鄉野育樂營
4 佳作獎 5,000元 伴夢伴行
5 佳作獎 5,000元 塊陶入館
6 佳作獎 5,000元 「哈客動起來!」樂活體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