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動態】恭喜廖怡雅獲得第14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

本系系友廖怡雅獲得第14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計劃名稱為:『種下藺草夢-延伸老手路』。

廖怡雅為藺子工作室創辦人,是本系學士班,續讀工設所碩士班第一屆,最高分畢業。苑裡曾經因為藺編而繁榮一時。半個世紀前,藺編產品是上海高級旅館的必備寢具,也是日本的街頭時尚配件。怡雅投入傳統工法紀錄及工藝傳承,曾經遠征德國柏林、日本。現在她自創『藺子』品牌,希望走向全世界,重現歷史榮景。

以下為得獎公告:

【重要公告】第14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主公布(公告連結

各位親愛的夢想家,歷經漫長的評選階段及過程,第14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主終於出爐囉!恭喜12位夢想家從六百多件優秀的夢想計畫中脫穎而出!同時,評審今年也選出2名傑出的「極地科學研究員」,他們將遠赴西伯利亞,並為大家帶回更多極地生態及環境保育的新發現。我們非常感謝夢想家們願意讓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一起陪您奮鬥,追逐夢想!
我們也要再次感謝一路陪伴與支持夢想資助計畫的朋友,我們堅信每份夢想都有被實現的價值,期盼不久的將來能與您攜手一起築夢,一同成就夢想!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第14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主名單,請大家為這14位入圍的夢想家們喝采!

客服專線:0800-727-999
客服信箱:keepwalking@unistyle.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diageotwcsr.com/

附註:帝亞吉歐(DIAGEO)自2003年起在台灣積極推動「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鼓勵有夢想的個人追求自我成就之外,更鼓勵大眾勇於發揮創意,為在地文化創意產業、社會企業、環境保育、人文科技、教育、醫療等多元領域發展盡一份心力;也希望結合企業與夢想家的能量,讓夢想資助計畫成為圓夢公器平台,擴大社會正向影響力,並為台灣挹注持續前進與堅持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