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第23屆金點新秀設計贊助獎特別獎

「新一代設計展」自1981年創辦迄今,於 2022年將邁入第41屆,共徵集來自國內59校131所設計相關科系一同參展,超過10,000名參展學生齊聚一堂。展出內容橫跨產品、傳達、空間、時尚、數位影像、數位互動、工藝、社會、循環設計等多元設計領域,預計吸引各產業參觀,是向全世界展現自我風格、大聲說出設計主張的國際性舞台。

14年歷史的「新一代設計獎」,至今已奠下深厚的基礎,從2015年開始,為使獲獎同學得到更高的尊榮感,本獎項轉型為「金點新秀設計獎( Young Pin Design Award)」,由台灣設計研究院辦理,為「新一代設計展」中唯一官方獎項,並為提升獎賽高度及形象由經濟部與教育部共同主辦,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部分則由台灣優良設計協會辦理。

參賽作品

  1. 參賽資格必須為「本屆新一代設計展參展校系之參展作品」。
  2. 參賽無須繳交報名費用。
 

參賽類別

參加「金點新秀設計獎」之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參賽件數不限亦可跨類別報名。

參賽方式

網路報名

https://www.goldenpin.org.tw/

2023年「全台灣各縣市每月皆可報考TOEIC測驗」

TOEIC測驗協助企業高效選才 與臺灣產業一同加速連結國際

為與中央一起落地實行雙語政策,協助企業更有效率的施行內部英語管理政策,TOEIC®臺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2023年全台灣各縣市每月皆可報考TOEIC測驗(外島一年增加為四次)。忠欣公司希望能透過行動支持,與政府及企業一起培育英語能力、擴大台灣國際人才庫,除了維持每個月至少一次的測驗日期之外,也讓更多縣市的企業能夠安排員工就近參加TOEIC測驗。
2023年測驗時間地點查詢:https://bit.ly/3fL5F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