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孜創意總監徐捷中領軍2021巴黎發明展,榮獲7個金牌獎

這次2021法國巴黎展徐義權老師無法親自出國,由令子徐捷中代表當團長,從這次全團六件金獎作品可發現,循環經濟、減塑、減碳、零廢棄是主流趨勢, 包括葡萄渣餐具& 飲料杯,魚鱗膠原蛋白紗線,牡蠣殼粉保暖紗線,都是強調循環經濟與零廢棄。另外兩件金獎作品與我任教的聯合大學有關,其一是「 絲瓜絡環保包裝材」,其二是「水熱式火鍋」, 頗受法國人喜愛。我想強調一下,之前遠距教學時,我有給各位看了台灣循環基金會黃育徵董事長的演講,現在從巴黎展的得獎可以證明,循環經濟這個議題大家要多花些心思去瞭解

好消息!!第120 屆巴黎國際發明展已於昨天圓滿落幕,下圖是隆重的頒獎典禮,如同往年,我標註綠色的位置是評審長坐的,評審長正在致詞,而坐在標橘黃色位置的是我國劉邦治公使,他之前是駐海地大使。從這個畫面可充分展現,法國發明展Dorey主席很看重台灣代表團,再加上台灣發明家的軟實力很厲害!連續多年來的頒獎典禮,台灣都是發光發熱的亮點之一。

2021巴黎發明展,金牌獎有7個發明品來自台灣

徐捷中團隊的「絲瓜絡包裝材」
「Seawool 牡蠣殼粉環保紗」-
「葡萄渣吸管/餐具」
「葡萄渣飲料杯」-
「Umorfil新一代魚鱗膠原蛋白紗線」
「 水熱式餐盒」
「Tb505嬰兒車」

收到了來自總統.副總統的賀電,駐法代表處長官們很滿意今年的亮眼成績,因此,主動幫我們上簽,拿到了總統、 副總統賀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