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大四陳美恩、黃晏婷與大禹科技產學合作的「譯易」獲新一代設計展精選與媒體報導!

工業設計系大四生陳美恩、黃晏婷共同設計的「譯易」,於新一代設計展精選走秀中曝光 ,是其大四畢業專題與大禹科技產學合作的獲選作品,充分的發揮廠商的核心技術,並能夠真實的操作,現已申請專利中。

此設計是透過物聯網結合智慧型手機與大聲公,解決警察與移民之間的語言障礙,設計概念係因為看到移民與警察溝通有障礙而有此構想,使用者對著手機講中文,透過軟體及物聯網,以無線連接方式「譯易」,大聲公就會在短時間內翻譯並廣播出英文、東南亞各國語言等,達到溝通與廣播效果。

蘋果日報: 新一代設計展精選曝光 年輕世代秀創意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505/853950/

台灣醒報: 新一代設計展 學生大膽玩創意

https://anntw.com/articles/20160505-7Xc6

新一代設計展精選記者會精華影片(第40秒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V-YVHsvgg&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