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23屆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

  • 活動宗旨:本設計競賽無提供學術界與產業界一個設計交流平台,讓參賽學生利用壓克力材質的特性,進而激發其創意思維,熟悉壓克力材料之開發、設計與應用,藉以培養壓克力專業設計人才,並提升壓克力創意的設計能力與水準。
  • 競賽對象:對壓克力設計有興趣之在學學生【個人或三人(含)已下之團體】,不限居住地區及國籍;網路報名截止前是在籍學生,入闈後,參賽者須出具在學證明書或蓋有當年度戳章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並簽名。
  • 主題類別:為了讓學生發揮創意與展現壓克力材料應用之無限可能,讓參賽者發揮壓克力材料特性(或與其他材質結合的概念),從事「生活用品」、「空間展示」、「藝術創作」等類別的壓克力創意設計。
  • 材料限制:參賽作品以壓克力材料為主,其他材料為輔,其他材料應用比例已不超過整體的1/2為原則。
  • 報名費用:免繳報名費
  • 報名日期:2023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止,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與初選交件請參閱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網址:https://contest.acrylic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