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學士班輔系及雙主修(含跨校)說明會

面對知識經濟的時代的來臨,學生將面對不同學門及龐大訊息量,惟有具備跨領域學習的能力,將有助適應未來多變世界的能力。從學習的角度來看,學習知識將也不再是唯一的主流,未來學習將慢慢捨棄僅以知識為本位的學習,逐漸朝向素養導向,未來課程規劃以引導學生有效運用在高等教育現場所習得之知識,積極整合所學,學會獨立思辨、實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因應產業發展趨勢及減少學用落差之所需,期許學生畢業後有效接軌職場。本校在跨域學習領域設有雙主修、輔系制度,可整合校內院系教學資源及特色,鼓勵在校生跨領域探索,為厚植就業競爭力做準備。

另外為落實SDGs結合優質教育的大學社會責任之場域實踐,本校與國立中興大學、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嘉義大學、國立高雄大學為提升教學品質及研究水準及有效整合系統內各大學資源,依據大學法第六條及大學系統組織及運作辦法之規定,組成臺灣國立大學系統(簡稱NUST),已於112學年度起辦理學士班跨校雙主修及輔系申請,113年學年度學士班輔系及雙主修(含跨校)在校生申請時程將於113年5月1日至5月12日開放,相關訊息可參閱註冊組公告專區及附件資料。

為讓同學們更加了解日間學制學士班輔系及雙主修(含跨校)之推動情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說明會:

(一)日期: 113年5月1日(星期三)中午12:00-13:30。

(二)地點: 八甲校區共教會後棟教務處1樓G3-101多功能遠距視訊教室。

(三)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reg.nuu.edu.tw/p/423-1024-281.php,113年4月25日(四)前線上報名者,備有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