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必修本國語文重補修相關選課配套措施(110年6月8日全校通知信)

各位同學你好:

自106至109學年度入學需要補修、重修的同學,於110-1學期之後修習本國語文課程,校必修畢業學分將有缺少,其相關選課配套措施如下:

一、本國語文()課程3學分要重修、補修

基本上是用本國語文()2學分+通識人選2學分課程,完成3學分本國語文的重補修。

1、於選課系統上,請加選1門「開課班級」類別為「通識人選」的課程。

2、請於1112月21日至3月7日期間,進行「紙本加選」本國語文()課程2學分。

紙本加選步驟:(本國語文課程無法於線上系統選課)

(1)至學校首頁→行政單位→教務處→課務組→申請表單→學生→選課→下載

「日間部選課加退選單」或「日間部至進修學士班選課申請單」填寫。

(2)找授課老師簽名加收→本系系主任蓋章同意→華文系辦公室收單。

請注意!

(1)通識2學分的人選類課程,一經抵校必修學分後,不能再當通識學分;亦不能當自由或剩餘學分。

(2)學分不能拆開使用,也就是2學分中,不能1學分抵校必修、1學分當作其

它學分用途使用。

二、本國語文(課程1學分補修

1、於選課系統上,請加選1門「開課班級」類別為「通識人選」的課程。

——————————————————————————————————

以上的課程皆修畢拿到學分後,請至八甲校區華文系辦公室,進行後續校必修重()修作業流程,謝謝。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聯絡資訊:

華文系辦助理:范小姐

E-mailvenus@nuu.edu.tw

TEL037-38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