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學習課程 光鮮綠蔬- 聯合人的創新創業故事】

時間地點: 2024/04/10(三) 5-6 二坪山活動中心4樓國際會議廳

主講人: 大元光鮮有限公司 Valofresh Co Ltd. 創辦人吳載道董事長

演講題目: 光鮮綠蔬- 聯合人的創新創業故事

簡介:吳董事長創立的「光鮮綠蔬」是全國規模最大垂直農場,採前店後場複合模式經營,農場內有「 光鮮鍋物」「光鮮超市」, 國內各大飯店、連鎖餐廳、連鎖超商都在光鮮綠蔬契作葉菜 ,並委由聯合大學化工系教授團隊管控與檢測食材安全。

吳董事長聯合工專畢業後赴美留學,取得碩士學位後返國投入電子產業,之後在美國矽谷創業15 年,獲利數億後返國照顧父母親,4/10 他將分享扎扎實實的創新創業心法,很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聽聽聯合人的創新創業故事。

注意事項:

1.簽到入座時間: 113年4月10日中午12:40-13:30止,逾時不候不予補簽。

2.為維護演講品質,入座後請手機關靜音。

3.心得報告請於113年4月12日下午15:00繳交紙本於工業設計系系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