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工不可沒‧藝不可失 』-2024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工不可沒‧藝不可失 』-2024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

說明:

一、 緣起

本研討會主要以工藝創作或文化創意產業的成果及論述、學術等探討,對於相關領域的持續與開拓有著積極的意義。尤其是工藝與創意產業之間的互動,更是雙方面更新發展的企機,基於揉合創作與設計之間的矛盾,強調跨域互動的新概念。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屆「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藉由全國專家, 學者以及研究生的成果發表及互動討論,推動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的持續發展與革新。

二、徵稿主題與對象

        徵稿主題 : 與工藝創作或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的成果、論述,以及學術探討等文章,皆歡迎投稿。

       徵稿對象:國內外大專校院設計相關系所之教師、研究生及從業者。

一、旨揭研討會以工藝創作或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的成果、論述,以及學術探討等。

       工藝與創意產業之間的互動,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屆「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

       藉由專家、學者與研究生的成果發表及互動討論,持續推動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的發展與革新。

二、謹訂於113年10月17日(星期四)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教學研究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三、論文全文截稿日期113年8月11日(星期日),詳情請參閱網站:https://crafts.ntua.edu.tw/website/seminar

分類最新訊息

【112學年度第2學期日間部學生申請停修課程說明】

2024-04-02 

一、申請時間:

113.4.15(星期一)上午10:00至113.5.13(星期一)上午10:00止,【一律上網申請,逾時不受理】。※務請審慎確認欲停修科目後再點選確定停修,經學生點選確定後,系統不得取消或修改停修科目,學生依下列步驟完成停修申請後,校務資訊系統課務管理–學生課表(條列式課表)開課課號欄內會註記停修,請自行線上查詢。


二、注意事項:


1.停修課程每學期以二科為限(理論課與實習課於開課時已設定互相搭配上課者視為一科),停修後,該學期修習學分數仍應達最低應修學分數且至少修習一門科目(「服務學習」課程不計入最低應修學分)。
2.學生於學期中申請停修之課程(含重補修所對應之科目)不得參加該學年度暑修,惟應屆畢業生、延修生、碩博士生及94年次(含)以後出生並於就學期間申請專案服役之役男學生不在此限。
3.網頁申請操作步驟及規定請參閱附件檔「申請停修課程說明」及「國立聯合大學學生停修課程辦法」。

      教務處課務組 敬啟
         113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