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國立聯合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斬獲2024年鞋樣創意設計競賽佳績!】

國立聯合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在2024年鞋樣創意設計競賽中取得優異成績,展現了出色的設計才華和創新思維。作品不僅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更為我們帶來了設計領域的新鮮靈感和啟發。

在這次競賽中,國立聯合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表現突出,獲得了多個獎項。運動鞋組方面,邱仕穎以作品《Agalychnis callidryas 紅眼樹蛙》獲得亞軍,陳佳穎以作品《Cyberpunk N1》獲得季軍。而在童鞋組別中,廖彗妏以作品《Inflated Air》勇奪冠軍,王亭雅的《蝶夢》獲得亞軍,李佳諭的《夏鮭櫻步》獲得季軍。此外,在流行女鞋組中,呂浚以作品《望夫》獲得亞軍;在男鞋組方面,麥朝瀚的作品《HUMPBACK》獲得冠軍,張云瑄的《等高線》獲得季軍。

這些傑出的學生代表著國立聯合大學工業設計系在設計領域的卓越水準和悠久傳統。我們期待著看到他們未來在設計界的更多精彩表現,為創意和創新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動力。

邱仕穎《Agalychnis callidryas 紅眼樹蛙》
陳佳穎《Cyberpunk N1》
廖彗妏《Inflated Air》
王亭雅《蝶夢》
李佳諭《夏鮭櫻步》
張云瑄《等高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