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3【公告】111-2學期教學評量抽獎活動

本學期期末教學評量系統,將於112年5月22日(一)凌晨00:00開放填寫,至112年6月14日(三)晚上24:00結束。邀請每位同學們將您心中的想法與建議,一同回饋給每日辛勤為我們授課的老師們,來做為下學期精進教學方向與內容的參考指標。

**填寫方法:請各位同學們登入「聯合大學校務資訊系統/學生登入入口」 後,點選「教學評量系統」,來協助完成系統所列所有課程問卷。

網址 https://eap10.nuu.edu.tw/Login.aspx?logintype=S

為鼓勵同學踴躍進行教學評量的填答, 本次將進行 111-2教學評量抽獎活動,大獎獎項包含有:

頭獎 iPhone 14 128GB 一名

二獎 Apple Watch S8 一名

三獎 小米S10掃拖機器人 二名

四獎 SoundCore Motion+A3116防水藍牙喇叭 三名

五獎 Chromecast with TV 4K第四代最新電視棒 三名

六獎 羅技LIFT人體垂直滑鼠 一名

此次,也提供大家2項不同的早鳥獎:

一、個人獎:為每日符合抽獎資格的前2名同學們,直接享有500元的「個人早鳥獎」禮券。

二、團體獎:為每班填答率超過40%(含)以上之14個班級,直接享有1000元的「團體班級早鳥獎」禮券。

多項禮券直接送出,歡迎同學們於下週一開始填寫問卷,一起將精美的獎品帶回家! (活動詳情請參閱上方附件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