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5 【公告】確診者「0+n自主健康管理」

仍維持確診者「0+n自主健康管理」,建議暫時不入校上班上課; 如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快篩陰性則可提早解除。

依教育部112年5月19日臺教高通字第1122201474號函(附件一),重申防疫指引規定包括:

一、校園室外環境得免全程佩戴口罩、校園室內環境得自主佩戴口罩;校車、校園接駁車等建議戴口罩;健康中心規定戴口罩。

二、輕症或無症狀者,依據衛生福利部防疫措施規定0日及次日起5日內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建議暫時不入校上班上課;如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快篩陰性則可提早解除。

三、住宿學生篩檢陽性以返家自主健康管理為原則;學生持快篩陽性證明(如照片),可請病假,0日及次日起5日以內之病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亦不會因此扣減其學校評量成績。第6天後仍快篩陽性並有症狀者,如就醫看診並取得醫師證明,比照上述0日及次日起5日內之病假處理方式。

學生事務處  衛生保健組  11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