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0【展覽】【看見SEE】2023 第七屆 Design For Taiwan社會設計展

第七屆Design For Taiwan首次開放社會人士報名參加,今年展覽主題『看見 SEE』,期待讓更多人一起參與,預計邀請更多不同的台灣社會設計、社會企業、非營利組織或新創公司共襄盛舉,希望讓大家看見台灣有許多人關注著這塊生長的土地,有一群熱血的青年花了一年的時間持續關心議題,有一夥默默耕耘的非營利組織、學校,不斷在協助改善台灣社會,更有一幫長期關注永續,想讓台灣變得更好,發揮更大影響力的社會企業、社會新創。

開幕茶會:7/19(邀請制)

展覽日期:7/20-23(免費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3號倉庫

參展申請:即日起至6/10日中午止(免費)

展場共分三區:A社會設計區、B社會設計/非營利/新創區、C.講座區!

只要符合下列說明內容,即可免費申請展出

A. 社會設計區:

DFT團隊/大專院校學生畢業設計/校園USR計畫/個人或團隊社會設計專案。

B. 社會企業/非營利組織/新創區:

凡經營理念符合社會創新及社會公益的「非營利組織/社會企業/社會新創」,皆可報名於本區展出。

第七屆Design For Taiwan

【看見SEE】社會設計展

邀您一起來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好

”免費申請參展”申請開放至6/10日中午止(私訊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