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中心_工藝選物賞】

主辦單位中文名稱: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2023/6/6~2024/6/30(全台工藝文創店家營業日期與時間)

售票時間:免費

活動地點:全台工藝文創消費點(北部、中部、南部、東部)主辦專頁

凡以文化部成年禮金(文化幣)消費工藝商品、體驗者,皆可參加工藝選物賞抽獎活動!

買工藝,送更多多多工藝! 凡 18-21 歲者,可於即日起至明年 2024 年 6 月 30 日前至文化幣平台領取$1,200 元額度進行消費,可使用於工藝店家、體驗,以及進駐各地市集的工藝攤位;並參與工藝選物賞抽獎。

○ 工藝行旅 —— 礦課囉! 超稀有的玉石雕刻體驗,直接帶你到礦物場挑寶石!這種課程你還不抽?

○工藝選物 —— 穿搭囉! 所有你在選物店、市集,下不了手的工藝包款與首飾,都在裡頭!

○工藝手作 —— 體驗囉! 沒有肌肉記憶與體溫,怎麼能算工藝?DIY手作體驗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