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2023第二屆 藝術基因全面增幅 Amplify Your Artistic Genes! 生物科技插畫設計獎

2023第二屆 藝術基因全面增幅 Amplify Your Artistic Genes! 生物科技插畫設計獎
🔸 活動目的:尋找能夠結合科普及創意之人才,以生物科技連結藝術創作,舉辦徵件比賽,讓科學碰上人文藝術,誕出知性藝術新色彩。
🔸 參賽方式:至活動報名表單填寫資料並繳 交作品,報名時請務必提供正確聯絡資料以利主辦單位作業,若因登錄資料不實或筆誤,致主辦單位無法取得聯繫者,視同放棄本活動相關權利。
🔸 參加組別:限中華民國國民參加,分為社會組與學生組。 學生組:在學學生身分,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大學部學生(不含研究所)。 社會組:研究所以上及社會人士。
🔸 徵件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止。
🔸 徵件主題:以「癌症醫學」、「微生物」(細菌、病毒、真菌等)、「生醫保健」、「AI醫療」,四大主題擇一進行創作。
🔸 徵件形式:以「插畫」作品為主,並於報名表單附上50~100字之作品理念。 1. 尺寸規格最小邊不低於21cm,最長邊不大於180cm。
2. 可使用任何繪圖材料,如:電繪、彩色鉛筆、水彩、粉蠟、廣告顏料等,可於平面圖紙上使用拼貼或剪影圖片,惟作品繳交以電子檔為限。
3. 以jpg或png格式上傳參賽作品之圖片,每個檔應小於4 MB 且最大為 3000 像素。檔案名稱請以「姓名_作品名稱」命名。
4. 不得以共同創作方式參賽;模仿其他作品、知名畫作及具有版權的圖像(如:迪士尼、吉卜力等)作品不予接受。
🔸 獎項: 學生組
特選獎一名 新台幣$10000
優選獎一名 新台幣$5000
佳作若干名 新台幣$2000
(學生組得獎者須檢驗有效學生證或在學證明,始得領獎。)
社會組
特選獎一名 新台幣$20000
優選獎一名 新台幣$10000
佳作若干名 新台幣$5000
視投稿情形而定,主辦單位得增加各獎項名額,亦得從缺之。
🔸 獎項公布:預計於11月22日於BioGroup官方網站及FB專頁公布結果,並以Mail/電話通知得獎者。並於12月(日期待定)舉辦之BioGroup年度人才大會頒發獎項,如有變動以主辦單位通知為準。
得獎作品如認合適,主辦單位將另洽談授權合作機會。
🔸注意事項
#參賽者須保證作品為本人創作,並不得有抄襲等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如有違反者,經查證屬實一律取消資格,獎位不遞補,追繳及沒入獎狀及獎金,並由參賽者自行負擔所有法律責任。
#參賽作品不得有授權情事或獲得過其他比賽獎項,參賽者需有完整著作財產權。
#比賽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權。
#作品不得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BioGroup 生物科技人才交流平台
🔸聯絡窗口:蘇小姐 02-33669976 陳小姐 02-33663352